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访谈实录:神舟八号发射

已有 6921 次阅读 2011-10-28 15:2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访谈, 神舟八号

 
据报道,执行我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任务的神舟八号飞船、长征二号F遥八运载火箭,已经顺利运至发射区,飞船发射进入倒计时。根据计划,神舟八号飞船将于11月初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今天(10月28日)17:00-17:30,科学网联合搜狐微博举行了一期在线访谈,邀请科学网博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彭榕老师做为嘉宾,跟网友交流大家所关注的神州八号发射的相关问题。
 
 访谈地址:http://t.sohu.com/talk/1011988 ,欢迎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02002.html

上一篇:科学网5周年网络晚会征集节目
下一篇:“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征文颁奖仪式直播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2 吕喆 谢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