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biangbiangduang马甲问题的处理说明 精选

已有 15252 次阅读 2015-5-9 11:3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一直致力于治理扰乱社区秩序的马甲问题,每发现一个会进一步核查其相关马甲,采取包括封禁马甲,封禁IP在内的相关措施。


    关于此次biangbiangduang马甲扰乱社区事件:
    1.经用户举报,并经过后台核查,biangbiangduang马甲相关的系列马甲已全部封禁。
    2.biangbiangduang马甲所使用IP为公用IP,且无法确认是否与具体博主存在必然联系。
    希望大家不要擅自猜测,影响博主之间的正常交注。
    3.大家如遇到马甲骚扰情况请直接反映给编辑部,我们将尽快核查处理。
    4.根据国家加强互联网管理的相关规定,科学网将考虑全面开启实名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88721.html

上一篇:《大家博友:纪念李小文院士博文集》发布仪式9日在首师大举行
下一篇:提醒用户修改密码保证账号安全
收藏 IP: 117.79.232.*| 热度|

36 李竞 王华民 喻海良 马臻 高建国 檀成龙 杨正瓴 袁贤讯 周健 陈楷翰 王小平 李志俊 李雄 张鹏举 陈理 林中祥 黄永义 姬扬 潘学峰 李兆良 赵保明 吕喆 戴德昌 汪小龙 蒋继平 陆绮 王春艳 侯成亚 陈冬生 fumingxu duangduangpiamg shenlu piangpiangduang 者仁王 stupidofscience bio201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