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大讲堂”邀您开设讲座 精选

已有 23921 次阅读 2014-12-25 14:0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网友:
      新年好!
      近期科学网将重启“科学网大讲堂”讲座栏目,现诚邀有意向报名开设讲座的网友,做为主讲人,给大家分享一期关于自己科研内容的学术报告或科普讲座(从传播效果考虑,每期时长建议20-30分钟,或以系列讲座形式也可),欢迎各位积极报名!
       报名可发送短消息给“科学网编辑部”并请同时邮件至blog@stimes.cn发送讲座初稿(或样稿)

       咨询电话010-62580789


讲座形式介绍:
 “科学网大讲堂”讲座平台是基于一套在线视频交流系统,主讲人通过一台笔记本电脑,在家或办公室即可在预告的时间内直播讲座内容,讲座界面包括主讲人实时音视频、ppt、听众的文字提问交流窗口三部分。系统目前可支持100人同时在线收看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讲座现场直播结束后所有的科学网用户均可收看讲座录播视频(也可在主讲人博客中保存讲座视频)。讲座全程科学网会有编辑人员进行协助。

       说明:讲座也可采用上述在线视频系统,以录播形式(非即时在线直播)播放。科学网会有编辑人员进行网络协助。


   “科学网大讲堂”版权说明
   “科学网大讲堂”所有视频内容版权归科学网所有,未经科学网许可严禁转载。
   
    “科学网大讲堂”用户观看参与直播方法介绍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65579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53781.html

上一篇:14-15日服务器迁移可能致访问不畅
下一篇:科学网祝各位网友2015年元旦快乐!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111 鲍得海 张海霞 刘洋 王振亭 邵鹏 史晓雷 金拓 周健 潘学峰 任秀红 丛远新 张强 刘全慧 刘钢 张学文 彭真明 孙长庆 张球新 林中祥 吕喆 刘立 葛肖虹 黄永义 汪晓军 姜咏江 蒋永华 余昕 柏舟 李侠 杨正瓴 王金良 王洪吉 科学出版社 肖陆江 王运武 晏成和 王春艳 李伟钢 胡九龙 王涛 陶代琴 虞左俊 代恒伟 李毅伟 范秀山 杨新铁 李本先 方锦清 赵国求 张智才 徐明昆 许培扬 邵明波 包存宽 张伟 LetPub编辑 闫二斌 胡洪涛 张操 邹桂萍 马志飞 李子欣 朱林 李宇斌 吕秀齐 张海涛 冯国平 毛宁 秦克周 王号 信忠保 刘清涛 赵凤光 李健 张焱 黄坚亮 肖鑫鑫 罗会仟 徐向田 李庆祥 邱嘉文 梁佚 曹家鑫 余芳文 邓松柏 籍利平 杨悦奉 朱平 Editage意得辑 梁国光 ybyb3929 zhoutong zjzhaokeqin loujinshan gaoshannankai eastHL2008 jxg912 fangfeng1979 ccsupercompany nm xqhuang crossludo dchlin Allanmu cyllcz angongda 马子良 gaoyaozi xj5106 XIEGangqiao wqhwqh33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