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暂停将博客纳入整站激励体系

已有 7898 次阅读 2011-1-17 18: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时间, 编辑部, 下一步, 活跃度

尊敬的博主:
 
根据用户反映和博主建议,科学网暂停将博客纳入整站激励体系(比如您所看到的积分、金币、活跃度等),编辑部将抓紧时间完善后再择日启动博客的激励体制。
 
目前整站的激励体系是以论坛为中心开发而来,并没有有效吸收科学网博客业已形成的推荐评价体系。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吸纳科学网博客业已形成的推荐评价体系,同时尽力简化激励体系,减少评价指标,使之合理有效地整合进入整站的激励体系中。
 
需要提醒您的是:
科学网整站的激励体系仅作为科学网提供专门服务(如论坛附件下载)的虚拟货币使用。
对于激励体系有异议的博主,完全可以不必在意这些激励体系。因为激励体系数值的高低对博主的博客权限没有任何影响,博主博文的推荐、展示和传播的几率和效果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05238.html

上一篇:如何访问我的旧版博客首页
下一篇:博客升级的背景情况说明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6 杨华磊 刘畅 侯成亚 丁甜 刘立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