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新系统试运行(含常见问题更新)

已有 13179 次阅读 2011-1-16 16:2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用户, 论坛, 系统升级, 系统升级

 
尊敬的用户:
 
科学网已完成系统升级,目前新系统已进入试运行阶段。用户登陆和各项权限恢复正常,各项上传数
据将正常保留。
 
新系统“我的中心”较旧系统“个人管理主页”有一定变化。关于新系统博客、论坛的基本操作管理,请参
考使用帮助http://bbs.sciencenet.cn/misc.php?mod=faq 我们也会继续对使用帮助进行完善和补充。
 
感谢您对科学网新系统的支持与配合!

请您登陆后,检查一下自己的数据(比如博文)是否有丢失或错误。
 
您在使用新系统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可在论坛“问题反馈收集贴”http://bbs.sciencenet.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0240发贴或发信至blog@stimes.cn,也可以通过博客首页在线咨询QQ (账
号1440059896)与msn(账号blog@stimes.cn)联系我们,或致电010-82619191-8205/8215/8216。
 
相关常见问题说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04793.html

上一篇:如何添加“公告栏”和“友情链接”模块
下一篇:我如何查找和添加“好友”
收藏 IP: 123.177.154.*| 热度|

6 徐长庆 杨华磊 吉宗祥 许培扬 王家刚 周向进

发表评论 评论 (16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