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诚邀大家贡献点子,丰富三条红线内涵

已有 9001 次阅读 2009-11-22 18:42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红线, 博客管理

 
科学网博客平台如何建立起合理有效的监管尺度和方式,一直是编辑部的业务难点。编辑部10月22日贴出了博文《科学网的三条红线》,得到了广大朋友的基本认可。
 
中国一位网络先驱的经验是,“对于故意捣乱的,能删就删;对于无心而为之者,能保留就保留”。这种“意识流”的判断方式,显然是科学网的年轻编辑们很难掌握的。为了能把科学网博客平台建成一个大家相对满意的地方,我们诚邀大家对如何实施三条红线提供具体意见。这里感谢王德华杨秀海两位博主的提醒。
 
需要说明的是,编辑部的初衷并不想制定什么红线来约束大家键盘上的行云流水,之所以出此下策,实则是想籍此来给大家创造一个相对理想的博客平台。
 
欢迎大家留言,我们将尽力吸收并运用到博客维护管理工作中,谢谢了!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1-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73019.html

上一篇:《科学》访朱清时:已准备好做尝试改革第一人
下一篇:关于王汉森博客处理的说明
收藏 IP: .*| 热度|

18 陈龙珠 陈儒军 杨秀海 陈苏华 朱教君 吕喆 黄晓磊 苗元华 柳东阳 年福忠 高建国 贾伟 陈金晖 李红周 王季陶 蒋华平 scnlong zhangshu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