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向蒲慕明及相关人士、机构表示歉意

已有 10726 次阅读 2009-6-10 16:58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术不端, 饶毅, 蒲慕明

 
 
 
饶毅教授的《蒲慕明、林其谁做得好:严格处理学术不端》是一篇非常有意义的文章,在科学网上激起了热烈探讨。
 
遗憾的是,近日有关人士的留言超出了做人的底线:纯粹的谩骂、侮辱和诽谤。只要是大脑清醒、智力正常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违法,这与观点正确与否以及争论的激烈程度无关。
 
这样以来,导致科学网有可能:1)受到控告,因为这是明显的违法;2) 这样的事情多了后,科学网就会成为一个厕所,污染全球,为人所不齿。
 
为此:科学网编辑部在未受到任何压力的前提下,对蒲慕明先生及相关人士、机构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同时,我们已经保存了有关技术数据,对有关当事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科学网编辑部
 
2009-06-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37451.html

上一篇:博客时代的科学新闻呈上升趋势【转载】
下一篇:《科学新闻》总编辑贾鹤鹏再次当选世界科学记者联盟理事
收藏 IP: .*| 热度|

11 郭战胜 李万峰 陈晓勇 寸玉鹏 武永军 唐小卿 刘凡丰 刘畅 郭磊 魏玉保 kincaid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