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就博客技术支持、博文推荐问题答王德华等诸位博友 精选

已有 6083 次阅读 2009-5-6 23:13 |个人分类:业务探讨|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关于饶毅、施一公两位教授来科学网开博客一事,这里特说明如下:
 
1)为了推进科学网博客的建设,我们一直不遗余力地邀请像饶毅、施一公等知名专家教授加入科学网博主行列。我们也欢迎现有博主向您身边的优秀学者推荐科学网,我们同样会不遗余力地向他们提供尽可能的服务和支撑。
 
2)如果申请者希望我们能像为饶毅、施一公两位一样提供技术支持,可以和编辑部商量。主要取决于以下三种因素:
 
A: 科学网有足够的财力雇到足够的人手;
 
B: 博主需要对科学网编辑部有足够的信任和足够的耐心,我们不可能像您自己一样,随时随地进行张贴处理;
 
C: 博主本人的情况确实需要如此这样做。
 
3)饶毅、施一公两位教授已经写了博文说明,科学网愿意为此消除任何可能存在的相关联的误解。
 
 
谢谢王德华老师对两个问题的指正,我们完全接受,并对值班编辑的疏忽进行了内部批评。
 
关于博文推荐问题,需要说明的是:
 
1)在博文推荐问题上,我们的目标是做到尽可能的客观公正,尽管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甚至潜在的不如人意的地方;编辑部推荐博文没有任何预设的偏见和功利色彩。
 
2)我们已经提醒了相关博主,对已经发表的文章发布在自己博客中时注明已经发表,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科学网编辑部
 
2009-05-0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30342.html

上一篇:关于博客无法正常登录问题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欢迎免费下载《科学新闻》杂志特刊《地震预报真相》
收藏 IP: .*| 热度|

6 陈龙珠 曹广福 王德华 蒋敏强 杨远帆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