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博客无法正常登录问题的解决方法

已有 4580 次阅读 2009-5-7 14:22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如果博主遇到不能正常登陆博客的情况,请尝试按如下方式解决:
 
1. 清楚浏览器cookie(在浏览器的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删除cookies);重启浏览器或重启电脑。
 
2. 你的浏览器是否有过滤功能,目前大多浏览器都有过滤功能,禁用过滤功能再重启浏览器就可以。
 
3. 换不同浏览器试试。
 
4. 使用360安全助手清除不必要插件。
 
5. 看看你的浏览器安全级别是否设置过高了(internet选项-隐私)。
 
如果登陆仍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再联系科学网编辑部blog@stimes.cn解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24813.html

上一篇: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组建圈子
下一篇:圈子申请及使用帮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