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博客留言板使用帮助

已有 5233 次阅读 2009-3-3 18:17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1、留言板主要用于博主出现技术问题时与编辑部紧急联系,编辑部会视情况通过留言或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答复博主。
 
2、科学网博客的正式用户拥有在此留言的权限,博客审核尚未通过的用户遇到技术问题请到科学网编辑部博客留言。
 
3、每位博友每日可留言五次,每次文字长度限定100字。
 
4、留言板谢绝推荐或自荐文章。
 
5、除了节假日博主间的一些简单贺词之外,与技术问题无关的内容请发表在个人博客中,以免被编辑部删除。
 
 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18196.html

上一篇:给近日情况的一点说明
下一篇:救灾信息系统SoKNOS
收藏 IP: .*| 热度|

3 曹利军 刘岩 毛宁波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