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深切缅怀科学网博主郝柏林院士 精选

已有 16203 次阅读 2018-3-8 11:1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惊悉郝柏林院士于3月7日因病在京逝世(新闻链接),科学网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深感悲痛!


郝柏林院士是最早受邀到科学网开博的博主之一,自2007年4月19日开通博客以来,在科学网共发表了三十篇博文,主题涉及科研环境与科技政策、科研评价、专业领域科普、现代科学史等多个方面,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郝柏林院士的科学网博客(http://blog.sciencenet.cn/u/郝柏林)将永久保留。

愿郝先生一路走好!


科学网编辑部

2018年3月8日

更多相关

郝柏林院士生平

专题:悼念远行的博友



悼念远行的博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102854.html

上一篇:第二届“科学精神与中国精神”诗歌大赛征文启事
下一篇:科学网手机版全新改版上线
收藏 IP: 106.121.62.*| 热度|

28 施郁 史晓雷 张晓良 冯大诚 李颖业 杨正瓴 张成岗 崔健 徐耀 黄永义 牛凤岐 刘立 梁庆华 高义 许先进 郑志刚 刘士勇 陈波 陈祥龙 高建国 杨顺楷 王启云 彭雷 张云 杨立泉 蒋新正 孙杨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