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miRNA生物传感器阵列(miRNA A-Sensor Array)
热度 1 董小岩 2010-7-29 12:39
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技术、产品: miRNA生物传感器阵列(miRNA A-Sensor Array) 应用范围 1、细胞miRNA活性谱的检测,产生细胞指纹,建立细胞特征信息库; 2、miRNA将成为疾病筛查、诊断、疗效评价和预后判断上一种新的标志物; 3、用于肿瘤检测和治疗评价、机理研究; 4、用于新药研发过程中的大量的药物筛选工作,药敏 ...
个人分类: 未分类|629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个人财产的社会化作用
董小岩 2010-5-30 11:55
在完成上个帖子时,提出了个人财产的社会化作用的概念。本以为这是自己的想法,上网一查,搞社会学和经济学的早就涉猎了这样的命题。我这个医学和生物学背景的真是孤陋寡闻了。 Gene Smiley发表的The Social Role of Private Property Rights应该说就是个人财产的社会化作用 ...
个人分类: 建设性观点|3503 次阅读|2 个评论
也说创新与山寨
董小岩 2010-5-29 23:36
因这十几年来一直在做病毒载体研究开发的创新性工作,对这种工作过程中的苦辣酸甜感受很深。 面对一个人口爆炸、工作机会难寻、好项目奇缺、物欲横流的社会,山寨可以算是很文明的行为了。 比起三聚氰胺奶粉、孔雀绿漂染的活鱼、苏丹红辣椒粉、用亚硝酸盐制备的盐菜、用避孕 ...
个人分类: 建设性观点|4931 次阅读|3 个评论
自况
董小岩 2010-5-25 19:02
悬身研发产业间, 弃医转产逾十年; 载体潮头经峰谷, 他日山巅非等闲。
个人分类: 曾经的诗歌|2779 次阅读|2 个评论
随笔
董小岩 2010-5-25 16:13
2005-09-04 新纪多风雨 寰宇少太平 北国变江南 沿海成泽国 池浅游鱼小 海阔蛟龙多 一朝惊雷动 倭国成沙漠
个人分类: 曾经的诗歌|24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