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人是可以吃人的——话说演员白静之死

已有 4996 次阅读 2012-2-29 14:06 |个人分类:科学论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office, class, justify, 青年, 演员

媒体终于证实了,青年女演员白静在家中被其丈夫杀害,其夫周成海亦自杀身亡。这样的悲剧在人间上演,已然不是第一回了。

据知情人士巨春雷微博爆料:“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积怨已久”“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这么说来,这是一起“毁门”事件,一家三口先后命丧黄泉。

另据有关消息灵通人士说,白静的丈夫周成海身价十几亿,是一位名符其实的亿万富翁。周成海有过一次婚姻,育有一儿;白静也谈过恋爱,前男友曾大闹选秀现场。他们二人是如何相识的?不得而知。是如何相恋的?无人知晓(起码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又是如何走向婚姻的?更是无从说起。

那位消息灵通人士说,白静曾伙同黑社会诈骗其夫周成海二千万元,并诱使周成海嫖娼,以此欲离婚分割其财产。周成海知道后告诉其母,致其母气发而亡。由此,便发生了夫妻双亡的悲剧。

尽管我们不能断定这些消息是否属实,但是周成海杀妻之后自杀,个中的原因显然与“积怨已久”有关。一个是青春美丽的女演员,一个是腰缠万贯的大富翁,他们的结合原本就很“时尚”。

色,我所欲也;钱,亦我所欲也;唯独情,我所敢欲而不敢求也。人生真正的悲剧,大抵原本在于此也。

这说明,人是可以吃人的。譬如说,周成海想“吃”白静的青春,白静想“吃”周成海的财富,他们二人却先“吃”了其母,最后落得个大家“通吃”。只可惜,断送了卿卿性命,哪还有半点情义可言呢?

在此,奉劝世上的人,尤其是所谓夫妻:没有感情别到一起,即便在一起了,各自取向不同,只管好聚好散,切莫做那“冤死鬼”!

今早才写了《人和动物的区别》,想不到又有了此文,不觉有些血惺了。正如上帝给我的信中说的:“人的幻想是无与伦比的,人的欲望是无与伦比的,人的脆弱也是无与伦比的。

我是在幻想吗?

 

2012年2月29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542506.html

上一篇:上帝给才子的回信
下一篇:为什么中国只有一个袁隆平?——也说科技创新
收藏 IP: 58.54.97.*| 热度|

29 刘洋 杨学祥 李学宽 陈永金 刘立 曹聪 吕喆 鲍海飞 徐建良 鲍得海 张焱 王修慧 刘广明 杜关祥 王华民 张骥 王枫 吕新华 吉宗祥 李永丹 葛素红 陈儒军 刘波 戴德昌 吕向峰 马志超 czhc hatracy opticssim

发表评论 评论 (4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