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宣言

已有 2614 次阅读 2012-1-16 08:13 |个人分类:科学论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office, class, 青春

我从沉睡中醒来,心儿为有梦想跳得厉害。我想告诉世界:我的青春还在,热情和力量依然,这都是因为我爱!

我爱生命坚强,我爱我的太阳,我爱生活理想,让我把头颅高昂,让我将思绪激扬!

今天我醒了,无比清醒地认识到:必须大方地走出去,不再畏缩,不再忐忑,不再彷徨!

坚持已有的目标,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一定要达彼岸!

相信自己行,相信自己能,现在作为,将来有为,人生可为!

我从沉睡中醒来,醒了就不能再睡,悟了就不能再退,前进,前进,教我心无愧,让青春不悔!

 

20121161时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529314.html

上一篇:《小故事 大人生——我给儿子讲“故事”》书稿(彩图)
下一篇:又到一年讨薪时
收藏 IP: 58.54.106.*| 热度|

3 张天翼 李方和 czhc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