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不要总担心美国

已有 2635 次阅读 2017-1-22 08:02 |个人分类:科学论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特朗普终于当上了美国总统,支持和反对声此起彼伏,聚集了全球不少的眼光。他说:“美国第一。”作为美国总统,无可厚非。
      特朗普是美国的总统,不是世界的领袖,所以他说什么,我们姑且听听,仅此而已。
      特朗普上台后,美国的政策将改变,直接受影响的当然是美国人,咱们中国人不必担忧。
      至于他说“一个中国”问题,随他说去,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特朗普只是美国总统,他可以改变美国,但改变不了世界,更别说中国了。
      特朗普的执政理念,不是什么新思维,至多是想“革新”美国。这说明什么?
      说明美国的全球战略“独木难支”,美国的影响力“江河日下”,多极化势不可挡。
      当然,对美国,我们要“关注”,但不用“担心”,它掀不起“惊涛骇浪”,只是“唯恐天下不乱”而已。


       2017年1月21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1029165.html

上一篇:职工“春晚”节目单
下一篇:黄成诗贺新春
收藏 IP: 111.47.62.*| 热度|

2 闵应骅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