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给妈说一声:你外孙考的不错

已有 2956 次阅读 2017-6-25 07:59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早上醒得早,看到大妹5:23发来的微信留言,说是儿子考了367分。

   考这个分数,联系考前几次模拟考试成绩,我觉得算是孩子超常发挥了,下一步就是填报高考志愿了,再具体商量吧。

   想到外甥考高中时候,妈已经得上病。高中开学报名时候,妈在老家大妹家住,也一定要去高中,想凭遗属的名义,为没有考好的外孙说上话,让外孙能上爹之前工作的高中。这些都是那一段之后,大妹给我说的。妈那一段时间身体已经很虚弱,走路要走一截,就要停下来,歇一歇,才好再走。尽管妈性格刚强,奈何身体不给力,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1062794.html

上一篇:昨夜梦回知爹忧
下一篇:昨天回老家给爹妈上坟
收藏 IP: 120.219.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