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o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coon

博文

网红浣熊

已有 2314 次阅读 2018-6-14 15:20 |个人分类:感性|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一只会爬楼的浣熊上了热搜,而且为了救援有媒体直播了三个小时。老外的关注焦点是有点特别,呵呵。这让我想起7年前去上的英语口语课,外教让我们自己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字。然后每个人站起来介绍一下自己,轮到我的时候,我说我的英文名字叫Coon。我还记的那个外教问了我两次,说你确定你想叫Coon,OK,好吧,是不是当时外教觉得我逊毕了,怎么起这么个名字。其实我当时并不知道COON是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这几个字母又短又好记,但是从外教的眼神和语气来看,这貌似一个不太好的词。因此下课后我去查了一下,原来这个单词是浣熊的意思,另外还有小偷的意思。

   不过从外形来看浣熊不是那么讨厌,虽然经常偷点东西,但却是美洲国家的搞笑担当,我只是想说那能叫偷东西吗?人家明明是抢,而且是一边抢一边表演给你们看,不收演出票就不错啦。本来想多贴点图,但是突然发现,网上的图片现在都有版权了,搞笑内容自己脑补吧。

coon.jpg

timg.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10-1118953.html

上一篇:抢人才大战,真的是科技兴城的良药吗?
下一篇:6.15
收藏 IP: 123.127.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