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荷兰著名的赞河风车村

已有 4772 次阅读 2016-5-31 07:04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荷兰, 风车, 阿姆斯特丹, 赞河

吴国林

     

  荷兰著名的风车村,位于阿姆斯特丹北面的赞河(Zaan River)河畔。

  恬静的风车村,保留着中世纪特色的风车。三百多年前,荷兰人以风车为动力磨面,成为一道风景线。由于现在风车并不是一个主要的动力装置,因而剩下的风车已不多了,现在还有一架风车也在磨面,可上去参观。高高的大风车临风微动,叶片棕黑色,十字形,架在一座座旧式碾房基座上。

  站在风车楼上,田间小屋错落有致,四望平畴沃野,绿草如茵,民居木屋,古色古香,朴质典雅,虽然不是童话世界,但人与自然的和谐倒是相当令人感动!

  在村中,还有一个风车博物馆。


1.

2.

3.

4.

5.博主在此

6.

7.

8.站在风车楼上, 望原野

9. 风车内部部分结构,可见其动力传递机制

10.

11.风车博物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981373.html

上一篇:荷兰漂亮的郁金香 (2)
下一篇:2016华工卓越工程师班交小论文要求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5 李学宽 曾荣昌 杨正瓴 史晓雷 刘光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