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关于召开国际分析技术哲学小型研讨会的通知

已有 2163 次阅读 2015-6-26 22:33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国际, 研讨会, 技术哲学, 广州市

关于召开国际分析技术哲学小型研讨会的通知

为促进和提高国际分析技术哲学的研究水平,定于2015年6月28—29日在广州市举办“国际分析技术哲学小型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nalytic Philosophy of Technology)。本次研讨会由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研讨会主题:分析技术哲学。分主题为:技术人工物的实在性、自然类、结构与功能的关系、技术解释、技术推理、实践推理、归纳推理、贝叶斯推理、量子技术、技术进步、技术的本质、技术的系统分析等。本次研讨会是中国首次举办以分析技术哲学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会议语言:英语。

2015年6月28日,8:30-18:30;地点:华南理工大学5号楼(五山校区)201会议厅;

2015年6月29日,8:00-12:00。地点:5号楼(五山校区)102A会议厅。

欢迎参加会议。

 

                              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物理学哲学专业委员会

                                       2015年6月25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900855.html

上一篇:思维特根斯坦旧居
下一篇:关于召开首届全国物理学哲学学术研讨会的首轮通知
收藏 IP: 202.38.247.*| 热度|

1 赵国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