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吴国林应邀在东南大学和南京大学做学术报告

已有 4351 次阅读 2013-6-3 00:24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学术报告,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吴国林应邀在东南大学和南京大学做学术报告


       2013-6-3

1、2013527下午300--5:00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东南院207室进行了科技哲学高层论坛系列讲座第十一讲,其题目是“量子信息及其哲学意义”。

东南大学科技哲学的师生、艺术学院教师以及南京大学的科哲博士等参加讲座,报告由哲学系主任夏保华教授主持。演讲后,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报告结束之后,与东南大学的吕乃基、夏保华、马雷等教授对技术哲学展开了讨论。

2、2013528晚上700--9:00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哲学楼401室进行了演讲,其题目是“当代技术哲学的现状与研究纲领”。

本报告作为哲学系校庆学术报告会之一。南京大学科技哲学与东南大学的科技哲学的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报告还吸引了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的教师,还有来自安徽的博士生等。报告由肖玲教授主持,报告后进行了讨论。在报告前,与肖玲、蔡仲、李曙华等教授进行学术座谈。


这两场学术报告,都由“超星学术视频”进行了全程录像,有关视频可点击超星网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695999.html

上一篇:什么叫真,什么叫做假?
下一篇:中国男足,立即解散!!!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