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关于“黄灯禁行”,有什么理由?是对依法治国的反行

已有 3449 次阅读 2013-1-4 15:27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 理性, 共和国, 公安部, 黄灯

吴国林
    本不想说,但实在忍不住,我作为一个共和国公民,还是说一说,也作为一位有理性判断力和实践的依据的人,说一说。
    1、先看一事实,昨天我在校园开车,校区经过一个红绿灯,绿灯正在闪,开始我减速,还在闪,我就往前前面开,谁知道,正在这时,黄灯亮了,我不知道是否过线,现在还不清楚是否被罚款。事实上,许多红绿灯处,没有倒计时标志,我如何判断得准,即使我减速,由于惯性,车还是往前面冲。
    2、公安部关于“黄灯禁行”的规定,纯粹没有任何依据,无视科学的规定,是非理性的,非科学的。
    3、公安部关于“黄灯禁行”的规定,估计是没有科学知识的人订出来的。
    4、公安部关于“黄灯禁行”的规定,估计是没有开过车的人订出来的。
    5、公安部关于“黄灯禁行”的规定,有什么法律依据?
    6、公安部关于“黄灯禁行”的规定,看似很严,实则为了创收。以便罚款!
    7、公安部关于“黄灯禁行”的规定,这是对以法治国的反行。
    8、公安部关于“黄灯禁行”的规定,如果始终执行,建设取消黄灯,只要红绿两种灯即可,更方便管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649507.html

上一篇:难道物质有限可分就是科学的?
下一篇:李娜: 真正的职业精神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1 ycjy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