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举行量子力学诠释专题研讨会

已有 2969 次阅读 2012-9-11 09:44 |个人分类:物理学哲学量子信息哲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量子力学, 哲学, 研讨会, 专题

 

举行量子力学诠释专题研讨会

吴国林

2012711714在杭州举行了量子力学诠释前沿专题研讨会。这会研讨会参加人数不多,就4人,他们是来自于美国波士顿大学曹天予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李康教授、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赵国求研究员和华南理工大学吴国林教授。全程举行会议3天半。对论文进行逐字逐句的深入讨论,基本上确立了量子力学诠释的新框架,包括新的物理空间。第四天下午,在李康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西湖龙井产地梅家坞品龙井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611524.html

上一篇:被毒蛇咬伤的自救方法
下一篇:量子力学诠释专题研讨会相关照片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3 孙彧 苏力宏 赵国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