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乒乓球女单决赛的裁判,有奥运精神吗?

已有 5173 次阅读 2012-8-2 08:52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乒乓球, 正义, 奥运精神, 女单决赛

吴国林
    奥运精神,不能脱离人类的正义与公平精神。乒乓球女单决赛的裁判显现是没有这一精神的,有公正与正义?
   

伦敦时间81日,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丁宁和李晓霞之间展开。原本是一场精彩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没想到却以两位队员的哭泣告终,中国队将士纷纷指责裁判毁了比赛。

那裁判就是一个白痴。

如果说,羽毛球队员合理利用规则进行避让,那是对规则的尊重,那么,为何丁宁发球老被裁判指责?

说穿了,西方人还是跟在西方人之后那些人,不希望看到一个强大的中国,因此,中国人自身需要反思,将自己的科学技术搞强大,掌握和创新核心科学技术。这才是正道,届时,我看还有几人说“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598159.html

上一篇:黄山(4): 奇松与怪石之二
下一篇:黄山(5): 奇松与怪石之三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3 迟菲 王号 赵国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