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祝福2010年教师节

已有 2939 次阅读 2010-9-9 23:41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老师, 教师节, 白云山

吴国林
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只有当一个国家有一流的教师,一个国家才可能有一流的人才。
201099星期四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思想政治学院的部分老师一同登中国著名的白云山。我本来带上相机多照一点像,今天中午之后不断的下大雨,仅在接近傍晚的时候,雨才下一点,于是照了几张。爬完白云山之后,大家一起聚会,喝点酒吃点饭。
我想,我们的老师要求不多,我们的老师,正如鲁迅所讲,吃的是草,产出的是奶。我们要重视老师,因为他们是祖国兴旺的基础,是你的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石,是人类成长的最重要的推动力。
借此机会,祝各位老师身心健康,精神愉快!
 
如老师之知识的流淌 
雾中的广州
 



博主在此

 



 



下山的路上

 



 



这正如老师

 



相聚是一种缘份

教师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361382.html

上一篇:校医院、110与急救,相信谁?
下一篇:物理学中的实在之考查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