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行色美国之一:大峡谷 吴国林

已有 5792 次阅读 2010-5-24 21:16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国, 大峡谷

        2007年夏天博主与三位中国留学生一同驱车前往大峡谷,包括去黄石公园。这里先发布去大峡谷的照片。镜头为NICON 70-200mm。照片引用请注明出处。本图片未经任何加工,为原初状态。

     另作一点说明,有几张照片是有云雾的。情况是这样,当然大峡谷是很强的阳水,是晴天,后来突然下了一点小雨,一会儿雨留了,于是水蒸汽就上来了,形成了这一奇观。整个的颜色对比较好,有白有红及中间过渡色。是不容易遇上的现象。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328215.html

上一篇:量子现象学之二:直观与量子现象 吴国林
下一篇:量子现象学之三:面对实事本身 吴国林
收藏 IP: .*| 热度|

6 王桂颖 张檀琴 黄富强 李学宽 徐耀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