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游丙安古镇

已有 2224 次阅读 2019-5-4 07:14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丙安古镇, 古镇, 贵州

 吴国林

        丙安古镇历史悠久,红色基因纯正,小镇不大,就几条小街,仍然保持着原有的风采。

        空气、水与鱼都很好,当代也有美酒,因为赤水河盛产美酒,中国的茅台与郎酒都来自此河。

       大城市交通方便,汽车多,住房也有,但人们仍然感到“无家可归“,家在何处?

       也许这里有儿时的记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1176948.html

上一篇:成功举办哲学前沿报告会
下一篇:再访兰亭,参天下行书第一《兰亭集序》
收藏 IP: 157.230.41.*| 热度|

2 王从彦 刁承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