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的季节,期待明天的收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jian129 刘剑 (瑞典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

博文

IPW6 (续)

已有 4731 次阅读 2010-10-18 01:57 |个人分类:人生随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环境, 国际会议, 磷素

鉴于投入了相当大的人力和财力参加the 6th International Phosphorus Workshop,组里专门开会对研讨会进行了回顾(reflection)。 

副导B. Ulén自第一届起就开始参加该会,至今已有近20年的时间。由她首先回顾了对比了几届大会内容的变化以及国际研究方向的转变。

之后大家就参会感受进行了交流。

Finally, a summary was formulat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08-374386.html

上一篇:第一次国际会议口头报告-IPW6(2)
下一篇:缺少规划和累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