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eamcat

博文

轰轰烈烈的2月过去了,开始做科研

已有 4204 次阅读 2012-3-13 21:2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研

每年的二月份都为各种经费申请忙得喘不过气来,看看周围的同事朋友们,大家都主动被动地卷入各类项目的申请大潮。很多申请是有坚实的基础,有很好的idea,也有非常诱人的研究前景,但也有大量的项目是为了项目而申请项目的,临时抓壮丁,合伙攒本子也比比皆是。俱往已,现在总算可以静下心来思考科研问题,享受和学生、朋友讨论感兴趣问题时的乐趣和放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6955-547456.html

上一篇:谁能提供院士承诺书内容?
下一篇:Nature 这次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典范
收藏 IP: 218.205.2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