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pingcu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pingcug

博文

2000年发布的矿产资源储量规模划分标准

已有 2598 次阅读 2018-7-8 14:4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矿产资源储量规模划分,是矿产勘查过程的重要内容。笔者以前的思维模式,就是去寻找各种规范或在各种论坛中,进行搜索。但个人总是对搜集到划分标准的可信度,充满担心。经过整理,个人发现,自然资源部网站上早已公布矿产资源储量规模划分的标准,并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科学技术的发展,进行更新。


全文网址为:http://www.syghgt.gov.cn/zwgk/zcfg/gj/content/4028e4822f90c404012fb480a0a20aaa.html。


共涉及到113个矿种的储量划分标准。附件中是笔者整理的pdf格式的划分标准全文。希望对地质工作人员有用!国土资发[2000]133号.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6258-1122904.html

上一篇:常用学术搜索引擎
下一篇:文献小站(国内外文献免费下载)
收藏 IP: 182.48.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