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的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2010 区域灰霾污染控制;大气污染化学传输模拟;GIS/数据库/Linux;


  • 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

    • 地球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统计信息

已有 112914 人来访过

点滴感悟 2010-12-10
研究一定要建立在已有的基础上,不可闭门造车、自以为是,这就要求你需要无止境地阅读文献、参加会议。
(2851)次阅读|(0)个评论
谈话要点 2010-11-27
工作量要有,更要学会外在的表达和渲染. 要多交流多问,才不会产生重大的偏差,不要埋头一人闷干! 语言一定要加强! 它是一个瓶颈,必须突破它!
(2634)次阅读|(0)个评论
GIS背景图和导出大图 2010-11-16
1 大家经常关注如何获得最新的GIS电子地图,无非就是为了作图,推荐大家去emapzone申请一个,就可以arcmap里通过service 调取了。保证最新最详细的背景图, ...
(6753)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