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qzhang

博文

很有哲理,但不是鸡汤的几句话

已有 2515 次阅读 2018-12-8 16: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 环境和背景会影响我们,但我们最终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人,还是要自己负责。

2.每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先想想你为什么会坚持这么久。

3.一生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4.咖啡苦与甜,不在于如何搅拌,而是取决于是否放了糖以及放了多少;一段伤痛,不在于如何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5.只要路是对的,就不要害怕它是短暂还是遥远,因为你终究会到达。

6.每一个故事都会终结。但在生活中,一个故事的终结也是一个全新故事的开始。

7每个问题都有三个解决方案:接受它,改变它,放弃它。如果你无法接受就请改变它,如果你也无法改变就请放弃它。

8.人生就像故事,不在于有多长,而在于有多精彩。永远要敢于尝试新事物,不断挑战自己,好事就会到来。

9. 生活不是等待暴风雨平息,而是学会在风雨中起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3-1150556.html

上一篇:实在气不过,北大这事必须弄明白
下一篇:又到观赏冰花季
收藏 IP: 222.34.4.*| 热度|

1 王从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