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同济大学物理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bzaq 为方便同行阅读本人发表论文,特借此宝地开博,多谢大家关注!

博文

同济大学物理系刘波教授诚招硕博研究生

已有 6122 次阅读 2012-3-30 12:30 |个人分类:发表论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发光材料, 诚招硕博研究生, 闪烁探测, 微纳光子学

同济大学物理系辐射探测材料课题组致力于发光学和闪烁探测材料的研究,涉及凝聚态物理、化学与材料学的研究方法。目前正在开展微纳光子学与闪烁发光材料的结合研究,利用微纳光子学的原理实现传统辐射探测发光材料的性能突破,将直接应用于核医学成像、高能物理与核物理实验和武器研制中的射线探测。本课题组具备完善的闪烁材料制备条件和材料光学性质的表征手段,凝聚态物理与微纳光子学仿真的计算方法和软件,热忱欢迎各地学子报考本组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无论是具有物理学、化学或材料学背景的学生均可加入,您在这里将获得知识与能力的全面提升,如需进一步了解,不要犹豫请直接与刘波教授联系(lbo@tongji.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4766-553458.html

上一篇:打包下载所有发表论文
下一篇:微结构闪烁体-(1)PS小球实现LYSO闪烁体光提取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