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活的胡思乱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vewit88 对生活的一些想法,希望能利于立身处世,利于科研,利于朋友

博文

关于近来没发博文的一些解释

已有 3748 次阅读 2010-5-25 23:27 |个人分类:生活杂章|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因为近来考试和杂事比较多,心思大多用到复习功课上了,没有集中时间好好想东西,所以日志更新得慢了些。我总觉得博文是一个发表自己看法以及与他人交流的平台,只有真正有意义的所感所想才对得起看我博文的朋友们的时间,潜意识里转载的东西总有些哗众取宠之嫌,所以在发表博文方面我的原则是:多原创,真想法,少转载,宁缺毋滥。内容不在多,重在真实真诚,在我看来,也许只有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和别人的时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4656-328678.html

上一篇:浅尝辄止是没有长处的根本原因
下一篇:站起来,解救精神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