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藝的园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huangyi 我们是环境的生物 我们是生物的环境

博文

得练马拉松了

已有 3310 次阅读 2010-11-22 11: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花了近三小时才到学校,弄出一身老汗,耽误一大堆事。这是摊大饼的城市建设与中央集权完美结合的结果。这个城市的毛病,才刚刚开始发作。堵车也不过是感冒前的打喷嚏。

无法改变环境的时候,生物就得改变自己,增加其适应性。作为个体,就是增强抵抗胁迫的能力,增加活下去的机会。作为群体,就是发展新的种群策略,保留最能适应环境的基因。

为了能在这个城市移动自如的生存下去,得练马拉松了,同学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94-386309.html

上一篇:回头已是百年
下一篇:你是否也收到骚扰电话?
收藏 IP: .*| 热度|

3 吉宗祥 丛远新 xiangwen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