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丽霞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ublx 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智能交通系统(IT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7.193.114.*   [18]DJY17376506051   2019-2-11 20:05
老师,您目前还收学生吗?看了一篇您写的微信推送,对您的观点及研究方向很有兴趣,慕名敬仰,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跟着您学习。
我的回复(2020-1-29 20:07):真抱歉,回复得太晚了。我在设计院,不能直接招生呢,欢迎多交流。
我的回复(2019-9-16 16:54):不好意思,好久没回复。我在设计院,不能单独招研究生。欢迎来交流
IP: 115.224.129.*   [17]zjzhaokeqin   2015-8-2 06:55
1,二个九的思想与写法是典型的集对分析思路。2,集对分析已在智能交通中有应用,华南理工卢凯博士把集对分析用于道路交通灯研究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是否告知您的QQ或email,以便传资料(我的qq号:318473627,在哪里)
我的回复(2015-8-14 14:34):还真没意识到集对分析这种方法,呵呵,谢谢。我的qq:29402944
IP: 112.132.163.*   [16]shenlu   2014-10-18 16:57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8450-833810.html
IP: 49.77.230.*   [15]rbtai121   2014-3-14 11:41
有篇论文交流,<循环路径成就智能转换车连网>摘要:本文在剖析传统轨道线网及其岔道结构的基础上,革新一种可持续 循环线/网,包括以多岔站点覆盖的递转岔道,作为接轨循环的核心或关键 节点;籍此颠覆列车全程折返路径,生成有序循环的路径系统以减免红灯, 均衡增强车流;满足列车在运行中互通重组,乘客随车转线或便捷换乘, 改善线网覆盖面并安全增效;同时显著降低轨道交通的建设和运营成本。
如有兴趣请告EMAIL或其他联络方法.                                          ROBERT TAI
IP: 125.71.200.*   [14]李向群   2013-10-12 14:01
哎,写不出这么多概况啊,要做多久的访问?一年吗 ?
IP: 1.83.78.*   [13]李蕾   2013-9-16 11:16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122.225.72.*   [12]袁顺波   2012-7-26 19:09
尊敬的保老师:
您好!我叫袁顺波,是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一名博士研究生,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麻烦您填写一份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749124.aspx,可能需要花费您15分钟左右的时间,问卷调查的目的在于了解科研人员参与开放存取(open access)的意愿及影响因素。本调查完全匿名,且所有数据仅用于本研究。
谢谢您的配合,并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IP: 202.114.66.*   [11]liliyy   2012-4-10 20:46
您好!我是武汉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我在科学网群组的“复杂网络论坛”版块找到了您,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冒昧的麻烦您做一份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422452.aspx ,可能花费您四分钟左右的时间。目的在于了解 学术性社区 用户知识共享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的成果可能会有助于加强您与他人的学术交流。
打扰您啦,谢谢您!
祝好!
IP: 218.1.140.*   [10]网络汽车   2011-7-25 23:01
磁浮汽车是很环保节能的你认为有可能吗
IP: 218.1.140.*   [9]网络汽车   2011-7-25 08:21
你好我到同济去看看,我想找教授谈谈轨道交通的发明创新。
IP: 210.192.101.*   [8]宋敦江   2011-7-21 10:05
交通网络对城市群经济的影响研究
http://bbs.sciencenet.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5258&page=1#pid1236507
请多批评指正。
IP: 123.103.66.*   [7]宋敦江   2011-6-30 13:01
保老师对交通经济带这个研究方向有什么看法?“交通经济带”在地理学也是一个研究热点,它是研究交通位置、交通网络对于经济的影响和作用。
我的回复(2011-7-1 09:05):您好,宋老师。您研究球面空间啊,感觉好深奥啊。交通经济带,是交通经济学的重要部分,比较宏观,我在这方面还真很少接触。希望多听听您的见解啊。
IP: 180.99.109.*   [6]freedomsbiz   2011-5-24 23:26
博主您好:我正在设计一个省级的智能交通物流顶层设计,但是面临很大的问题:不知如何界定设计的边界?城市交通与铁运、水运、跨域、航运的设计关系?如何达到国内技术、标准、产业上的承上启下、承前启后?问了这么多,很不好意思,如果可能希望百忙之中替我指点下迷津哦!harrybiz@126.com
我的回复(2011-6-8 09:18):您好!
  很抱歉,今天才给您回信。
  您提到两个问题:
(1)如何界定设计的边界?城市交通与铁运、水运、跨域、航运的设计关系?
(2)如何达到国内技术、标准、产业上的承上启下、承前启后?

  我们经常说的物流,主要以对外交通为主,也就是从出厂——仓库——目的地。铁运、水运、航运、公路交通是常用的对外物流的运输方式。
关于您提到的顶层设计,我想是一个城市的物流中心系统。建议您可按照现状的管理体制,搭建分层递阶的物流系统框架。这里有几种方式,看您系统设计的目标,比如您是管理机构,需要对公、铁、水、航空等管理,那么按照行业分就可以了。假如您是一个运营机构,那么按照物流类别分,比较好管理些。
在总体系统下,可以根据要求设立几个物流分中心,执行各自的职能,层层递阶。
  第二,关于标准。物流是一个综合行业问题,我想您在设计时涉及到的标准,主要包括,电子商务标准、计算机软硬件标准。电子商务呢,建议您参照物联网,RFID等标准去做,计算机的标准,应该比较成熟了。您一定比我懂得多的。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保丽霞
IP: 218.244.255.*   [5]chengshu   2011-3-29 08:42
您好!我是刚毕业的博士生,在校期间主要做铁路方面的研究,未料找的工作却是智能交通,从您的博客上得知您主要从事的是智能交通方向的研究,想请教如何快速地了解整个行业情况?另外,我想在工作之余尽快挤出时间补充智能交通的理论知识,请您推荐经典的基础教材或资料,先行谢过!.
IP: 119.56.91.*   [4]huayuwujie   2011-3-23 17:44
保丽霞:祝你平安和快樂。
我的回复(2011-3-24 08:07):谢谢您的祝福,也祝你快乐哦!:》
IP: 222.70.6.*   [3]吴锦宇   2011-1-31 09:59
估计你也是同济大学毕业的吧?
我的回复(2011-3-19 18:48):你好,吴博士,我在同济作了博士后,其他都是在吉林大学。
IP: 222.70.6.*   [2]吴锦宇   2011-1-31 09:58
新春快乐!
IP: .*   [1]科学网编辑部   2010-5-7 11:26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