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丽霞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ublx 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智能交通系统(ITS)

博文

终于考完pets5了

已有 4319 次阅读 2012-12-10 08: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PETS5

昨天上午口试,前天上午笔试,终于结束了pets5的考试,只是,估计听力过不了啊,前天的笔试实在不咋地,听力不行,作文理解也有偏差,是关于应对labor shortage的,问是modify the family-planning policy 还是maintain the policy.尽管没有分阶段收试卷,老师还是严格控制每一部分的答题时间。自我感觉阅读做得还不错,要总体60分,听力18分,口试3分以上三保险才算通过。哎。考试前2星期,自己一直担心口试,昨天的口试,比想象的要好些,7:30入围,电教402,满满一教室的考生,我是1考场29号,最后只剩我们3个人,所以一起考试。考官是个非常漂亮的年轻女教师,另一个考官是个资深老教授。Part1的问题是,name, family, part2 讨论low-carbon living, part C我选择了marriage (the important aspects to a happy marriage )

 

从国庆节之后开始准备pets5的考试,因为考六级已经是2000年的事情了,整整12年自己没有上过英语考场。一开始为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情懊悔不已,没有报上外的出国留学培训班。15号那天去报名,坚决的报了pets的培训班,6个星期末的辅导课,自己觉得还是很有用的,尤其是对我这样的考生。上课,做题,自己坚持每堂课不拉,一套题也是全部做完了,哎,坚持到最后,真的都要崩溃了,好久没有这样的压力。过程中,真是觉得孩子们辛苦啊,要考这个,考那个的。只是,佩服自己小时候,都怎么爱学习啊,每次都能考班级第一,那时候可是一点不讨厌考试呢。乖乖。

 

明天启明星答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486-641060.html

上一篇:你有几张与父母的合影?
下一篇:体验新华医院的特需门诊
收藏 IP: 222.66.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