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shine 无奈的生活,有趣的人生

博文

唱红歌

已有 2965 次阅读 2008-12-4 15: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举行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有写征文活动,还有就是唱红歌。

       课余唱唱那些革命歌曲,实在是怡人自乐的一件事情。

       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集中了16次之多,而且还邀请了市内比较出名一位指挥,来指导这些半吊子有些甚至都吊不着的老师。从“啊”,到“咪嘛”,老师们学的都很认真,而且据说有些还掌握了发声的技巧,气沉丹田以后,可以用腹腔和胸腔发音了,当然和用喉咙喊得有天壤之别的。

        此外,我们还邀请了乐队,有小号、架子鼓以及萨克斯,据说也是在市内非常有名的。合练了一次发现效果还真是不一样。在乐队的调动下,本来是降B调的竟然也可以唱到F调。

       呵呵,因此,我们也终于体验了一把高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040-48776.html

上一篇:鞋子的故事
下一篇:恐惧有多可怕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