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shine 无奈的生活,有趣的人生

博文

我当过的身份

已有 4583 次阅读 2011-3-16 04: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当过的身份

 

    闲来无事,把自己当过的身份总结了一下,结果挺有意思:

儿子356个月零28天;

外甥/外孙/侄子/弟弟:356个月零28天;

哥哥:32年(大概,我不知道我弟的生日,);

学生:22年;

大伯哥:10年;

大伯:9年;

丈夫/女婿/姐夫:78个月零17天;

父亲:67个月零28天;

老师:57个月零15天;

大舅哥:4年;

舅舅:3年;

博主:210个月零19天;

连襟:2年;

孙子:当了大概1年多,命苦,爷爷奶奶去世的早。这是辈分中的,现实生活中的孙子可能要当到退休甚至以后吧,O(_)O哈哈~

访问学者:3个月零16天;

姨夫:1天零4个小时;

还有些啥?小组长?少先队员?学习委员?副班长?班长?三好学生?优秀教师?这些都是GDP,统统去TA的。

 

当的最满意的是“老师”,我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学生的评价也还凑合。

当的最不满意的是“儿子”,有好多年春节没有回老家了,也从来没写过关于父母的文字。

当的最不过瘾的是“姨夫”,外甥女还没有见过呢,呵呵。

当的最轻松的是“博主”,偶尔撒点种子,有事没事到自留地里溜达溜达,有菜就收,没菜就溜。此外,还可以随便逛逛,“见好就收”!

当的最不称职的“孙子”,但爷爷奶奶的坟头还是烧过纸、上过香的,尽管现在已经记不住在哪儿啦!

当的最自豪的是“父亲”。

当的最舒服的是“学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040-422874.html

上一篇:为什么自己不能推荐自己的博文到博客首页?
下一篇:看看美国总统用的乒乓球拍
收藏 IP: 128.186.221.*| 热度|

15 苏峻 赫英 杨正瓴 郭强 吉宗祥 曾新林 吕新华 尧中华 姜洪洲 周猛 梅珍生 刘博 张少雄 zzjtcm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