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看看美国总统用的乒乓球拍
热度 3 孙平 2011-6-1 22:08
看看美国总统用的乒乓球拍
U.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L) and Britain's Prime Minister David Cameron (R) high-five as they play table tennis at Globe Academy in London May 24, 2011. 图片来自网络: http://english.sina.com/world/p/2011/0525/374850.html 为什么会这样?大英帝国经济萧条到此种 ...
个人分类: 那人|8686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3
师叔、师伯、师母甚至是师爷时代是不是该来了?
孙平 2010-12-23 11:08
师叔、师伯、师母甚至是师爷时代是不是该来了? 最近的科学网非常热闹地讨论大师兄时代,俺不讨好地倡议一下:是不 是 师叔、师伯、师母甚至是师爷时代是不是该来了?
个人分类: 那人|4981 次阅读|1 个评论
招聘
孙平 2009-10-21 21:30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2010年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一名,专业动物学或动物生态学方向,主要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具体事宜请与博主联系: psun@nwipb.ac.cn . ...
个人分类: 那人|3114 次阅读|3 个评论
姥姥
孙平 2009-6-8 10:16
姥 姥 姥姥是妻子的姥姥,当然也是我的姥姥。之所以作为我的第一个人物传记,是因为老人身上有许多地方让我记忆很深。 我和姥姥接触不多,话语也不是很通,她是老平度人,而且耳背,我是济宁人,所以只能用普通话和老人偶尔交 ...
个人分类: 那人|4097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