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shixiyu 看淡一切,那是不可能的,做真实的自己

博文

舞蹈 熟悉 将爱主题曲

已有 3908 次阅读 2011-6-13 23:44 |个人分类:随写|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舞蹈, 主题曲, 熟悉

   所里参加院里组织的文艺汇演,据老师跟师兄们说,这是所里破天荒的第一次参加。
   最初知道这个,是杨同学打电话告诉邀请我们去的,怎么讲呢,有些活动,就好像没有什么感觉似的,参加可以,不参加,也可以了。但是一直参加走过来,确实是要谢谢杨同学了。
   我算不上是很喜欢跳舞的人,所里有很喜欢跳舞的。说到这个其实是挺可惜的,很喜欢跳舞的没有都能够参加,我这样打酱油的到参加了,不知道这个舞蹈会不会感到一丝丝的叹息啊。
   现在在所里,大家俨然都是做科研的人了,想要搞好一个文艺活动,很明显是很不容易的,原因多方面。文艺跟科研,可以说联系很紧,但直接的联系,blabla了。好像没有,搞好这个发不了文章,老板夸不了你,自己毕不了业...所以嘛,大家的积极性可想而知了。这样说来,更应该为这次坚持下来的舞蹈而鼓掌了。
   做好这次活动,真的是应该感谢很多人,支持这次活动的老师们,组织这次活动的师兄们,认真参与的同学们,还有那些为了这次活动而付出了许多的同学。这个舞蹈也真的是有些很是波折的,最初的同学受伤,后来的编舞老师不知为何不再出现,最后出现的伞的问题,化妆问题,可想是有多少事了。
   而对我,则是我休止的重复,学习那些本来挺简单但却做不到的动作,去掉那些不该有却不由自主做出来的动作。有时候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得了,所以这点可以说我是很木有这方面的天赋了吧,还好不管师兄们怎么讲,我都在听,也算是在努力的改了。
   最终舞台的效果好的出乎大家的想象,从排练时才发现我们原来跳的是蛮好的嘛,呵呵。这个舞蹈,据老师讲,是在宣扬一个爱的死去活来的故事,貌似是很难体会。最后由于张师兄用力过猛的问题,伞一下子反了过去,结果整个效果,爱情,就全变成喜剧效果了,哗,一下全场都笑了,然后是热烈的掌声。这是科院学生的好,不嘲笑,会鼓励。只是可惜我们这些有自己动作的还不清楚,直到最后看到rx举着反过来的伞一路小跑在舞台上,余光看到后,不禁的也乐了起来。
   这个倒真的是像在路上一直看的那个玩笑了,rx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0398-454909.html

上一篇:朋友们,过的好点吧
下一篇:转载 培根的 论求知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