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uocu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zuocug

博文

到哪里下载专业所需的各种软件

已有 6016 次阅读 2013-9-27 23:0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一、到哪里下载专业所需的各种软件        

   华中科技大学的一个团队推出了一个逆天的网站:大软坊,这个网站的软件是按照专业分类的,你只要进去点击自己的专业,就能快速找到本专业学习所需的各种软件,软件不多,但是各个专业所需的基本都包括了,而且都严格测试过的。戳这里 http://app.hustonline.net/major

二、 无校园网也能免费下载知网等网站的资料        

   登陆中国国家图书馆( www.nlc.gov.cn ),实名注册,进入国家图书馆的数字馆,就可以免费下载 N 多网站的资料。

三、 免费下载新浪爱问共享的资料

   注册一个新浪账号并登陆,找到需要下载的资料,点击保存到微盘,就可以到微盘免费下载了。

四、 免费下载verycd(电驴)资源的方法

   自 2012 年 8 月 30 日之后, verycd 上所有资源的 ed2k 下载链接均被隐藏,如我想下载 www.verycd.com/topics/2808745 的电子书,会提示“未提供版权证明,无法下载”,那么我们只需要在 verycd 后加上 .gdajie 如 www.verycd.gdajie.com/topics/2808745 那么就可以下载了。

五、 免费下载优酷、土豆、搜狐、爱奇艺等网站的视频

   打开需要下载的视频的页面,复制网址,打开 www.flvcd.com ,把刚才复制的网站粘贴到 flvcd 的输入框内即可下载,支持国内绝大多数视频网站。

六、 免费下载百度文库、豆丁的文档

   百度文库的资料用上方的帐户登陆即可下载,想下载豆丁网的资料,下载一个“冰点文库下载器”就可以了(百度搜索即可找到),不过用下载器下载的资料无法修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966-728411.html

上一篇: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其实更精彩
下一篇: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所有PDF图书开放免费下载
收藏 IP: 110.115.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