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立非常之志,焉为非常之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mmydz2005 只为交流!

博文

按标题搜索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80后的幸福在哪里?
2010-12-28 21:23
宅在宿舍一天了,不眨眼连续看了几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青春期碰上更年期。为电视上的主人公的感情而纠结,典型80后的爱情观,主观,任性,优柔寡断。 晚上,突然心烦起来,马上毕业的我,虽说工作已经敲定,可是对自己的未来 ...
个人分类: 杂记|3498 次阅读|1 个评论
世上只有妈妈好
2010-5-9 15:51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正如歌词里写到的,我就像妈妈手里的宝儿,享受着妈妈给的幸福。母亲节到了,远在他乡的我,只能通过电话送上我的孝心和祝福。愿妈妈身体健康 ...
个人分类: 杂记|33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漫谈“介孔二氧化硅的发展近况”
2010-5-5 20:24
有机无机硅混合材料在电化学领域日益受到关注。由于硅材料本身具有多种独特性能,可用于多个方面,如化学生物传感、电催化、长程电荷转移、固态电化学装置和光谱电化学领域等,此外在电化学技术领域,也用于表征材料的性能(渗透和识别特性、氧化还原性和质量传输率) ...
个人分类: 畅谈科研|1131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