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地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eirxqn 选择积极健康的生活,勇敢,坚强,乐观,向上。

博文

关于幸福

已有 2803 次阅读 2011-6-2 21: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幸福

    真搞不懂,我还是花痴一个,居然开始喜欢钟汉良了,或许我喜欢的只是那个角色,但是依旧喜欢,或许喜欢的时间不会很长,但是还是会喜欢,因为或许我会从偶像的身上看到一种人生的态度。
    对于蓝色性格的人来说,或许不该一直纠结学问,纠结于什么什么黑格尔,什么马斯洛,生活的幽默和放松点都不能少。
    有人问我“生活的意义是神马?啥是幸福呢?”
    我一冲动说“幸福啊,或许就是做个善良的人,爱别人,也被别人爱,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吧。生活的最本质的意义是不是幸福呀。”
    我渐渐明白那些有时候冲动说出来的话或许是真心话,于我而言这些都是幸福的要义,幸福很简单。如果我的心可以依旧能够如此自由自在,如果我的周围依旧有如此多的爱包围,可以读读书,跳跳舞,给别人聊聊天顺带发表点小观点,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318-451025.html

上一篇:关于拖拉的毛病
下一篇:初中毕业照引发的
收藏 IP: 222.66.117.*| 热度|

2 汤治国 蒋继平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