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关于李小文纪念文集出版紧急协商会

已有 5711 次阅读 2015-1-12 12:24 |个人分类:图书出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李小文纪念文集

各位博友:


李小文老师纪念文集拟于二月上旬正式出版,时间十分紧迫。拟于明天下午2点与部分博友以及科学网工作人员在科普出版社(地铁魏公村站十字路口东南角)601召开出版编辑相关事宜紧急协商会。目前通知到的博主包括陈安、武夷山等五六个人,如有意参与更多工作的在京博友,欢迎参与我们的协商会。 可私信给我,我们再定向联系。

另外,有意再发纪念文章的请大家抓紧撰写,图片也抓紧发我们。该书很快进入实质性编辑阶段。初步设定结稿时间为15日。

谢谢大家!



深切缅怀李小文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858709.html

上一篇:准备为小文老师出一本纪念集子,希望大家响应
下一篇:告诉世人一个真实的李小文院士
收藏 IP: 111.203.146.*| 热度|

31 余国志 吕喆 蔡小宁 刘立 鲍海飞 刘桂锋 彭真明 赵保明 毛宁波 陈安 赵美娣 陈国文 刘全慧 武夷山 周健 蔣勁松 赵序茅 罗帆 姚俊强 李伟钢 李轻舟 喻海良 韦玉程 王桂颖 申恒伦 逄焕东 李土荣 彭渤 印大中 李建国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