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晒晒京城此时的美景,我拍到了“天空之城“

已有 2907 次阅读 2018-9-7 23:43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蓝天白云美景

 

想让大家开心过周末,不说别的了,发点美景。

不用走远,美景就在我们眼前。

会开完了,帝都人民抬头看天,蓝天还在,白云也在,美景还在,幸福还在。

持续一周的蓝天,让外地人开始羡慕北京。

走在路上,时常看到人们停下来,对着天空,对着建筑,拍上两张,老天给力,处处都是美景啊。



傍晚家里窗外的景色

IMG_3195-1.jpg

路上的风景


立秋节气已过一个月,其实气象上的秋天还没有真正到来,夏末的北京原来也可以这么美。

只是有时风有点大,有点秋躁的感觉,有时又有点想念那潺潺细雨的秋日,但如果是像南方那种连续的阴雨绵绵,又有点受不了。俺是不是想要的太多了,人总是生活在梦中
......

北京出生, 北京长大, 最爱的还是北京. 它纵有千般缺点,它就是我的故乡。

风是故乡柔,云是故乡美。

下午闭园前的北京大观园,没有喧嚣的人流,进门不用走远,水边就是美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水边,欣赏着变化着的天,变化着的水中云......


看!俺居然拍到了人间仙境,天空之城。美不?苹果8手机拍的,基本没怎么做修饰。












IMG_3194-1.jpg

天上要掉大元宝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1133536.html

上一篇:王家大院与我大隐于市的母亲
下一篇:医生总爱“吓唬人”吗?
收藏 IP: 114.253.86.*| 热度|

13 王从彦 刁承泰 郑永军 刘全生 武夷山 汤茂林 赫荣乔 张忆文 蒋大和 周忠浩 杨正瓴 彭振华 刘玉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