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tiec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tiecheng

博文

希望奇迹多一些也希望奇迹少一些

已有 3275 次阅读 2010-4-24 17:2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煤矿建筑立法

看到这个题目,有些人还是不解的!怎么希望奇迹多一些又希望奇迹少一些呢。最近看到王家岭煤矿救人的电视场面,特别是生命的奇迹不断出现令人感动!那么有些人会问了你不希望奇迹多一些吗?博主本文的想法是在未来希望奇迹少一些。
和博主前文关于地震立法立意是一样的,要为煤矿建筑立法。有人要问了,你的关于地震立法不包括煤矿建筑立法吗?说包括也行,说不包括也行!我这里强调是如果一旦立法,包括煤矿里面一定要有地堡式建筑。规定要有多大的地堡式建筑,没有就违法了!立法人员还会规定其他一旦发生矿难保护人员的规定。好了,这时你会发现,再有矿难奇迹就少了些,这是我们国人所希望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74-315646.html

上一篇:关于地震立法
下一篇:怎么天天有斗争啊!
收藏 IP: .*| 热度|

2 卜王辉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