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者实之 实者虚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qhhu 安全监控、加固修复、新型材料、BIM体系

博文

如皋之行:熔盛重工船坞施工过程中的深基坑监测

已有 3943 次阅读 2010-5-18 15:1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监测, 熔盛重工, 船坞, 深基坑, 测斜仪

2010年5月9号,经由南京出发至如皋,对该市熔盛重工正在施工中的4#船坞深基坑工程进行测试仪器埋设。该船坞平面尺寸约为300m*700m,坞首部分直面长江宽约300m,基坑开挖深度约为15m,土质以粉砂居多。

为保证深基坑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性,借用《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规范》中的相应标准对其进行了监测,分别布置了测斜管和钢筋应力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822-325846.html


下一篇:模板支撑架的应用概述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