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取则行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en09 Where there is a sunshine ,there is my big smile.


  • 中国海洋大学,硕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4 17:25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10-4-22 17:10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1235 人来访过

  • 积分: 50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200
  • 好友: --
  • 主题: --
  • 博文: 8
  • 相册: 1
  • 分享: --
简单的生活,不可简单的思考 2010-05-08
               自小,深受古代文人墨客笔下田园生活的影响,总是心态淡然,梦想着长 ...
(4024)次阅读|(2)个评论
压力,何以堪?! 2010-04-28
           所谓的成长,我想也就是认识社会,面对现实,体会社会压力的一种过程,而从象牙塔中刚刚踏入社会的 ...
(3809)次阅读|(4)个评论
后知后觉 2010-04-25
           一年前,老爸就问我有没有博客,我说我不是才女,对时事政治没有深刻的理解,实在不可在博客 ...
(3993)次阅读|(0)个评论
回家杂感 2010-04-24
              归属感        从小在外住校的我似乎已习惯了 ...
(4172)次阅读|(1)个评论
花粉颗粒的惊艳之美 2010-04-24
          记得当年学习生物就是因为对大自然万物的热爱,当我看到这些美丽的花粉颗粒的时候,我被震撼了,不仅 ...
(5575)次阅读|(3)个评论
魅力青岛----------冬篇 2010-04-23
当我第一次踏上青岛这方土地的时候,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她。爱上了她那波涛汹涌的大海,总是带给我激情与活力;爱上她那依山而建的欧式建筑,红瓦绿树相映,总是 ...
(3779)次阅读|(1)个评论
青岛------那些惬意和美丽 2010-04-23
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但凡来青岛的人都是要去海边走一走的。我们和大海是邻居,出了校门南行一条街便到栈桥了。每次来到栈桥,都会被她的魅力吸引。漫步 ...
(3778)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