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取则行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en09 Where there is a sunshine ,there is my big smile.

博文

后知后觉

已有 4009 次阅读 2010-4-25 10:3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年前,老爸就问我有没有博客,我说我不是才女,对时事政治没有深刻的理解,实在不可在博客上班门弄斧。而此次申请博客却也是情非得已,闻讯第二届科学网博客大赛,主席一声令下,我们也要身先士卒起到积极地带头作用。于是,这几天我就匆匆赶制我的博客,本来我就认为这写东西是有想法的时候自然抒发的情感,然而我却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为之。申请的时候,居然还点击了参赛,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的每篇文章都写着“此文是参赛博文”,正所谓一失足成千苦恨,看到诸多博友各抒己见,各展文采,让无知的我顿感羞愧。

         一边完成我的任务,一边浏览众博友的博文,我发现,我迷恋上了博客,在这里,可以让我学习的东西很多。虽然俺无才无华,却也希望可以在此与大家多加交流,作为新手上路,也非常感谢博客前辈们对俺的关照与指点。本来此文应该是作为开博之作的,一向后知后觉的我,直到今天才算认识了科学网,还好一切为时不晚,今后要多多学习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568-315851.html

上一篇:回家杂感
下一篇:压力,何以堪?!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