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lin20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教授。 工程图学、发酵工厂工艺设计。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转葛肖虹的"要防范7级余震的发生!"
2008-5-28 18:50
转葛肖虹的要防范7级余震的发生! 原文地址: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26927 要防范7级余震的发生!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264 次阅读|6 个评论
转懒人的"一个机制毕业生的工作经历及感想"
2008-5-23 17:25
一个机制毕业生的工作经历及感想(学弟妹有必要看一下) 来源:http://www.712100.com 机电学院65页 鄙人去年毕业,赶在毕业前的四月份就开始工作了!起初做的是压力铸造,是深圳最大的一个压力铸造企业.刚进的时候,碰上部门变动,一个人就是一个部门,直属总经理管辖. 进去的时候就是不懂, 学校 学的除了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7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阿宽文章“注重"网络礼节",维护"网络道德"”
2008-4-25 22:06
注重网络礼节,维护网络道德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礼仪之邦。懂礼、习礼、守礼、重礼的历史,源远流长。儒家学派的三大宗师--孔子、孟子、荀子,对食礼加以规范,补充进仁、义、礼、法等内涵,将其拓展成人与人的伦理关系,以礼定分,消患除灾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079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